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 》購房之旅,張富傑耐心伴您每一步。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 》購房之旅,張富傑耐心伴您每一步。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三重重陽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買房通永慶不動產

夜深了我們還在游蕩 被搬空的城市 如經上說的 鄉下的歸鄉下,城里的歸城里 第一次,我們站在馬路中央,擁抱、接吻 那種狂喜沒人窺見 迪士尼樂園的兩只小老鼠 翩翩起舞 聽得見 我們年輕的心跳 第一次,你主動撩起了裙子 地球靜極, 如地雷 >>>更多美文:自創詩

張衛健,DICKY,香港藝人。喜歡他從一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開始。《日月神劍》的月少俠,除了古靈精怪之外,他對感情的癡情和專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而《逃學外傳》的張一健更是如此,他的喜劇風格,在我心中成了我童年快樂的一部分。我喜歡一個人,不是看他的外形,而是看一個人的內在。香港藝人都是多才多藝的,而現在追星,追的是明星的生活,因為戲劇是他們人生中的一部分。明星不但要有靚麗的外形,還要有高尚的人品。而每個明星都有一段不同尋常的經歷, 這些經歷讓他們學會了什么是真正的德藝雙馨。一個人紅一時很正常的,如果能紅一輩子,那就要看他的內在的素質了。 上學的時候,DICKY是我的夢中情人,因為我喜歡找一個對感情專一不變的,對家人和愛人付責任的男人。而現在事實證明,張衛健和張茜結婚10年了,盡管沒有孩子,他們的感情還是那么好。不是他們登對,而是張衛健的情感經歷告訴他,愛一個人除了對她負責,還要給他快樂,因為結婚10年,張茜沒有出來拍戲了,做了她喜歡的事。孩子雖然有過兩次流產,而張衛健卻一直愛的更深。 張衛健除了對老婆好之外,對媽媽也是照顧至致。 有愛心,有孝心的男人真的差不了哪去! 不過明星還是明星,不可能出現在你的現實生活中。 他只是你生活的方向,精神上的支柱,畢竟喜劇明星會比其他明星來的快樂! 這就是我喜歡的理由!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粉絲啊 ?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張天順是單位的同事,為人謙和,從不與人爭執。單位發福利的時候,他總是先讓別人挑,最后一個才是他。所以分到手的桔子總是小的,土豆也不大。他老婆埋怨他信球。他說,吃虧是福。 和張天順拉起家常,知道他老家是信陽的,家中還有一位老母親,弟兄三個,他老小。逢年過節時,卻很少見他回老家,也不提母親的事。問他咋不回家看看,他說沒啥事,老家人都忙。后來,單位領導找他談話,才知道,張天順和母樣鬧了矛盾,幾乎斷了來往,十幾年沒回過老家了。 說起來,事情也很簡單也很意外。張天順的父親在世時,給他們弟兄三人每人買了一處房子,都是簡陋的三間小平房。張天順一家在外,家里的三間小平房就交給母親照管。誰知母親不和他商量,也不事先通知一聲,就擅自做主,把他的三間小平房賣了,價格很便宜,一萬塊。張天順很生氣,收下一萬塊,就和母親斷了來往,一連十幾個春節都不回去,母親打電話也不接。這不,母親生病住院,思兒心切,這才給單位領導打來電話。 單位領導找張天順談了話,效果不佳。又安排我也去勸勸。我說,自古清官難斷家務事,咱一個老百姓咋勸呢?時間是最好的調解人,也許只有時間才會化解他們之間的矛盾。然而,張天順的母親已經臥病在床,望兒心切,這是拖不得的事情呀。 于是,我假裝和張天順聊股票,聊南海,聊得高興了,我就不經意地給他講了一個故事。 從前有個老和尚帶著一個小和尚,下山去化緣。途中遇見一條河,看見一個年青女子,在河邊徘徊,河水不深,沒有渡船,年青女子想要趟水過去,卻又不敢。老和尚看見就上前說,女施主,讓我背你過河吧。說著就背起女子趟過了河,然后放下女子,就和小和尚繼續趕路了。小和尚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路嘀咕,師父今天是怎么啦,平日里教育我們男女授受不親,今天竟然背著一個不認識的女子過河了,這不是違犯規定嗎?小和尚一路走,一路嘀咕,忍不住對師父說,師父你今天犯戒了,怎么背了女子過河呢?老和尚長嘆一聲說,這事,我早已放下了,你怎么還不放下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量,做人要心胸寬廣,思想開朗,遇事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斤斤計較,患得患失。如果什么事都看不開,放不下,人就不能保持健康的心態,也就不能輕松愉快地向前走。 聽完這個故事,張天順無動于衷,看來,他心里負擔太重,糾結的太厲害。仇恨已經讓他喪失了判斷問題的能力,他只能跟著怨恨往前走。 我說你的母親可能是一時糊涂,也許是聽了別人的攛掇,沒有和你商量,就把屬于你的三間平房賣了,這是不對的。但那畢竟是老人啊。這能有多大仇恨啊,竟讓你十幾年不回家。如今你的母親臥病在床,想看你一眼,說明老母親,早就放下了,你還不肯放下,這就不對,總不能帶著仇恨往前走吧。張天順長吧一聲說,我也放下,就是過不去那道坎。 過不去心中那道坎,是我們常常要面對的障礙 我們為什么過不去心中那道坎呢?那是我們一旦有了仇恨就不會寬容,不會放下。因為生活得不如意,因為沒有別人有錢,因為這個社會常常有不公平現象,我們就埋三怨四,滿懷憎恨。如果別人有一件事對不住自己,就牢記在心里,仇恨不已,念念不忘,認為只有牢記仇恨才是生活的真諦。 什么時候,我們才能學會寬容,學會放下?這當然需要不斷的精神洗禮和靈魂陶冶。 南非有個黑人領袖叫曼德拉,為了爭取民族平等自由,他坐了幾十年白人種族主義者的牢房。當南非人民擺脫種族主義的壓迫,取得了革命斗爭的勝利時,曼德拉當選了南非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許多人希望大權在握的曼德拉能夠以牙還牙,對白人種族主義者實施清算。但曼德拉并沒有這么做,他選擇了寬容,選擇了放下,他放下了心中的仇恨,帶領南非人民走上了一條民族和解的道路。從而獲得了世界人民的廣泛贊譽,得到了諾貝爾和平獎。 和曼德拉幾十年的平牢獄之災相比,張天順那點小煩惱,簡直不算什么,一個選擇放下,一個還在斤斤計較。 當我們滿懷憎恨,不肯放下的時候,不妨仰望一下天空,只有放下,我們的胸懷才能像天空一樣寬廣。讓仇恨的種子埋在一生里,只能收獲仇恨和煩惱,選擇寬容、選擇放下,你才能與別人和諧相處。 我知道講一次道理,是不能解決日積月累的問題,但學會放下,是我們面向未來的最終選擇,因為我們的母親在眼睜睜地看我們如何選擇。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房仲推薦dcard
五華街商圈推薦房仲 》張富傑:把客戶當家人,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議!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ptt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伙伴!

arrow
arrow

    g68tf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