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肖復興:窗前的母親  在家里,母親最愛呆的地方就是窗前。  自從搬進樓房,母親就很少下樓,我們都囑咐她,她自己也格外注意:樓層高、樓梯陡,自己老了,如果磕著碰著就會給孩子添麻煩。每天,我們在家的時候,她和我們一起忙乎著做家務,手腳不拾閑兒;我們一上班,孩子一上學,家里只剩下她一個人時,大部分時間,她就呆在窗前。  那時,母親的房間,一張床緊靠著窗子,那扇朝南的窗子很大,幾乎占了一面墻,母親坐在床上,靠著被子,窗前的一切就一覽無余。陽光總是那樣的燦爛,透過窗子照得母親全身暖洋洋的,母親就像向日葵似的特別愛追著太陽烤,讓身子有暖烘烘的感覺。有時候,不知不覺她就依在被子上睡著了。一個盹打過來,睜開眼睛,她會接著望窗外。  窗外有一條還沒有完全修好的馬路,馬路的對面是一片工地,恐龍似的腳手架簇擁著正在蓋起的樓房,切割著那片湛藍湛藍的天空,遮擋了遠處的視線。由于馬路沒有完全修好,來往的車輛不多,人也很少,窗前大部分時間是安靜的,只有太陽在悄悄地移動,從窗子的這邊移到另一邊,然后移到窗后面,留給母親一片陰涼。  我們回家,只要走到樓前,抬頭望一下那扇窗子,就能看見母親的身影。窗子開著的時候,母親花白的頭發會迎風擺動,窗框就像恰到好處的畫框。等我們爬上樓梯,還沒掏出門鑰匙,門已經開了,母親站在門口。不用說,我們從樓下看見母親時,母親也看見我們了。那時候,我們出門永遠不怕忘記帶房門鑰匙,有母親在窗前守候著,門后面總會有一張溫暖的臉龐。有時我們晚上很晚才回家,樓下已經黑乎乎一片了,窗前的母親也能看見我們。其實,母親早就老眼昏花,不過是憑感覺而已,可她的感覺從來都十拿九穩,她總是那樣及時地出現在家門的后面,替我們早早地打開門。  母親最大的樂趣,是(www.lz13.cn)對我們講她這一天在窗前看見的新聞。她會告訴我們:今天馬路上開過來的汽車比往常多了幾輛;今天對面的路邊卸下好多的沙子;今天咱們這邊的馬路邊栽了小樹苗;今天她的小孫子放學和同學一前一后追趕著,像一陣風似的;今天還有幾只麻雀落在咱家的窗臺上……都是些平淡無奇的小事,但她有棗一棍子、沒棗一棒子地講起來時津津有味。  母親不愛看電視,總說她看不懂那玩意兒,但她看得懂窗前這一切,這一切都像是放電影似的,演著重復的和不重復的瑣瑣碎碎的故事,溝通著她和外界的聯系,也溝通著她和我們的聯系。有時候,望著窗前的一切,她會生出一些東一榔頭西一棒子的聯想,大多是些陳年往事,不是過去住平房時的陳芝麻爛谷子,就是沉淀在農村老家時她年輕的回憶。聽母親講述那些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的事情,讓我感到歲月的流逝、人生的滄桑就是這樣在她的眼睛里和窗前閃現著。有時候,我偶爾會想,要是把母親的這些都寫下來,那才是真正的意識流呢。  母親在這座新樓里一共住了五年。母親去世以后,好長一段時間,我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而每一次回家走到樓下的時候,我也總是習慣地望望樓上的那扇窗,可那空蕩蕩的窗像是沒有畫幅的鏡框,像是沒有了牙齒的癟嘴。這時,我才明白那五年里窗前母親的身影對我們是多么的珍貴而溫馨,才明白窗前有母親的回憶,也有我們的回憶。  當然,更明白了:只要母親在,家里的窗前就會有母親的身影。那是每個家庭里無聲卻最動人的一幅畫。 肖復興作品_肖復興散文 肖復興:母親 李存葆作品_李存葆散文集分頁:123

人生下半場,拼的是“后退力”  文/霖筱筱  張泉靈去年在北大深研院的演講里,舉過一個例子讓我記憶深刻。  有一只雞,它想飛過在它面前很高的柵欄,可怎么撲騰也飛不過去,試了好多次,面紅耳赤,一地雞毛。但是有一次它往后退幾步,突然發現那個看起來很高的柵欄,其實只有一米寬,它是可以繞過去的……  所以,在我看來,跟你眼前最近的一個目標保持一點距離,就是有趣的開始。但是要退開一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很多人年輕時,經驗尚淺,遇見問題的時候,只懂得像這只雞一樣,本著“迎難而上”“越挫越勇”的精神,試圖超越它打敗它,結果卻輸得狼狽不堪。  有時候,往后退一步,沉淀一下,說不定會發現更便捷的辦法,能飛得更遠。  最近大火的短劇《在所有想見的地方》,請來了胡歌和湯唯擔任主演。  湯唯并不像某些女星那樣,一開始就順風順水,走著偶像、女神路線,有流量,有金錢。  考戲劇學院三年,大家都說她這樣的沒有人會看”。  直到2007年,湯唯出演了李安執導的電影《色·戒》,該片在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榮獲最佳影片“金獅獎”。  可是,很快《色·戒》就被“封殺”了,連帶著湯唯的演藝事業也降到冰點。  怎么辦?  換作是一般的明星,要么會瘋狂地刷存在感,甚至為搏出位而劍走偏鋒,又或者一蹶不振,自怨自艾,從此對這個圈子產生怨恨。  湯唯去英國充電學習,磨礪演技。后來還擠進了英國時尚圈,一度成為大名鼎鼎的服裝設計師加雷的御用模特。  到了2009年,湯唯接到與張學友合作電影《月滿軒尼詩》的片約,才算正式“解禁”。  之后的湯唯,演藝事業越發順暢。與玄彬主演的《晚秋》,讓她成為韓國電影史上第一位獲得最佳女主演的外國女演員;與吳秀波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圖》也被譽為新時代的愛情經典。  現在看來,湯唯當初的后退,并不是無奈選擇,而是深思熟慮后的沉潛。  去年,我們公司業績飽和,遇到瓶頸,讓我很著急。  后來我就想,先這樣吧,不折騰了,放一段時間看看。  我主動撤離前線,推掉了很多應酬,同事們都說我“銷聲匿跡”了。  我開始看書,重拾了寫作,在個人公眾號定期更新原創文章,把所感所得分享到朋友圈。  這些看似與工作毫不相干的事情,卻給我帶來了意外的驚喜。  有個超級客戶的boss看到我的文章后,主動聯系我。  現在想想,我那時看似后退了,但實際上卻是在進步。  就如張泉靈所說的:  “這個人生當中,你們未來會碰到的絕大多數職場里的郁悶和感情生活里的挫折,不過是一米寬的柵欄。當我們面對柵欄的時候,不要急著拼命去跨越它,試著后退一點,或許會發現更好的方法。”  所以,后退,其實是為了更好地成長。  “后退力”,不是要埋沒你的才智,而是為下一次前進時儲備更大的力量。  “后退力”,不是讓你一蹶不振,而是借機不斷完善自我。  “后退力”,不是讓你逃避問題,而是給你多一種選擇的可能。  人生上半場,也許拼的是激情與執著;人生下半場,拼的就是你后退的空間與能量。 在人生下半場實現逆襲,你只需要做好五點 巨人史玉柱下半場驚天逆轉分頁:123

沈從文:友情  一九八○年十一月,我初次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一個小型的演講會講話后,就向一位教授打聽在哥大教中文多年的老友王際真先生的情況,很想去看看他。際真曾主持哥大中文系達二十年,那個系的基礎,原是由他奠定的。即以《紅樓夢》一書研究而言,他就是把這部十八世紀中國著名小說節譯本介紹給美國讀者的第一人。人家告訴我,他已退休二十年了,獨自一人住在大學附近一個退休教授公寓三樓中。后來又聽另外人說,他的妻不幸早逝,因此人很孤僻,長年把自己關在寓所樓上,既極少出門見人,也從不接受任何人的拜訪,是個古怪老人。  我和際真認識,是在一九二八年。那年他由美返國,將回山東探親,路過上海,由徐志摩先生介紹我們認識的。此后曾繼續通信。我每次出了新書,就給他寄一本去。我不識英語,當時寄信用的信封,全部是他寫好由美國寄我的。一九二九年到一九三一年間,我和一個朋友生活上遭到意外困難時,還前后得到他不少幫助。際真長我六七歲,我們一別五十余年,真想看看這位老大哥,同他敘敘半世紀隔離彼此不同的情況。因此回到新港我姨妹家不久,就給他寫了個信,說我這次到美國,很希望見到幾個多年不見的舊友,如鄧嗣禹、房兆楹和他本人。準備去紐約專誠拜訪。  回信說,在報上已見到我來美消息。目前彼此都老了,丑了,為保有過去年青時節印象,不見面還好些。果然有些古怪。但我想,際真長期過著極端孤寂的生活,是不是有一般人難于理解的隱衷?且一般人所謂“怪”,或許倒正是目下認為活得“健康正常人”中業已消失無余的稀有難得的品質。  雖然回信象并不樂意和我們見面,我們——兆和、充和、傅漢思和我,曾兩次電話相約兩度按時到他家拜訪。  第一次一到他家,兆和、充和即刻就在廚房忙起來了。盡管他連連聲稱廚房不許外人插手,還是為他把一切洗得干干凈凈。到把我們帶來的午飯安排上桌時,他卻承認作得很好。  他已經八十五六歲了,身體精神看來還不錯。我們隨便談下去,談得很愉快。他仍然保有山東人那種爽直淳厚氣質。使我驚訝的是,他竟忽然從抽屜里取出我的兩本舊作,《鴨子》和《神巫之愛》!那是我二十年代中早期習作,《鴨子》還是我出的第一個綜合性集子。這兩本早年舊作,不僅北京上海舊書店已多年絕跡,連香港翻印本也不曾見到。書已經破舊不堪,封面脫落了,由于年代過久,書頁變黃了,脆了,翻動時,碎片碎屑直往下掉。可是,能在萬里之外的美國,見到自己早年不成熟不象樣子的作品,還被一個古怪老人保存到現在,這是難以理解的,這感情是深刻動人的!  談了一會,他忽然又從什么地方取出一束信來,那是我在一九二八到一九三一年寫給他的。翻閱這些五十年前的舊信,它們把我帶回到二十年代末期那段歲月里,令人十分悵惘。其中一頁最最簡短的,便是這封我向他報告志摩遇難的信:際真:志摩十一月十九日十一點三十五分乘飛機撞死于濟南附近“開山”。飛機隨即焚燒,故二司機成焦炭。  志摩衣已盡焚去,全身顏色尚如生人,頭部一大洞,左臂折斷,左腿折碎,照情形看來,當系飛機墜地前人即已斃命。二十一此間接到電后,二十二我趕到濟南,見其破碎遺骸,停于一小廟中。時尚有梁思成等從北平趕來,張嘉鑄從上海趕來,郭有守從南京趕來。二十二晚棺木運南京轉上海,或者尚葬他家鄉。我現在剛從濟南回來,時〔一九三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早晨。  那是我從濟南剛剛回青島,即刻給他寫的。志摩先生是我們友誼的橋梁,縱然是痛剜人心的噩耗,我不能不及時告訴他。  如今這個才氣橫溢光芒四射的詩人辭世整整有了五十年。當時一切情形,保留在我印象中還極其清楚。  那時我正在青島大學中文系教點書。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文學院幾個比較相熟的朋友,正在校長楊振聲先生家吃茶談天,忽然接到北平一個急電。電中只說志摩在濟南不幸遇難,北平、南京、上海親友某某將于二十二日在濟南齊魯大學朱經農校長處會齊。電報來得過于突兀,人人無不感到驚愕。我當時表示,想搭夜車去濟南看看,大家認為很好。第二天一早車抵濟南,我趕到齊魯大學,由北平趕來的張奚若、金岳霖、梁思成諸先生也剛好到達。過不多久又見到上海來的張嘉鑄先生和穿了一身孝服的志摩先生的長子,以及從南京來的張慰慈、郭有守兩先生。  隨即聽到受上海方面囑托為志摩先生料理喪事的陳先生談遇難經過,才明白出事地點叫“開山”,本地人叫“白馬山”。山高不會過一百米。京浦車從山下經過,有個小站可不停車。飛機是每天飛行的郵航班機,平時不售客票,但后艙郵包間空處,有特別票仍可帶一人。那日由南京起飛時氣候正常,因濟南附近大霧迷途,無從下降,在市空盤旋移時,最后撞在白馬山半斜坡上起火焚燒。消息到達南京郵航總局,才知道志摩先生正在機上。靈柩暫停城里一個小廟中。  早飯后,大家就去城里偏(www.lz13.cn)街瞻看志摩先生遺容。那天正值落雨,雨漸落漸大,到達小廟時,附近地面已全是泥漿。原來這停靈小廟,已成為個出售日用陶器的堆店。院坪中分門別類擱滿了大大小小的缸、罐、沙鍋和土碗,堆疊得高可齊人。廟里面也滿是較小的壇壇罐罐。棺木停放在入門左側貼墻處,象是臨時騰出來的一點空間,只容三五人在棺邊周旋。  志摩先生已換上濟南市面所能得到的一套上等壽衣:戴了頂瓜皮小帽,穿了件淺藍色綢袍,外加個黑紗馬褂,腳下是一雙粉底黑色云頭如意壽字鞋。遺容見不出痛苦痕跡,如平常熟睡時情形,十分安詳。致命傷顯然是飛機觸山那一剎那間促成的。從北京來的朋友,帶來個用鐵樹葉編成徑尺大小花圈,如古希臘雕刻中常見的式樣,一望而知必出于志摩先生生前好友思成夫婦之手。把花圈安置在棺蓋上,朋友們不禁想到,平時生龍活虎般、天真純厚、才華驚世的一代詩人,竟真如“為天所忌”,和拜倫、雪萊命運相似,僅只在人世間活了三十多個年頭,就突然在一次偶然事故中與世長辭!  志摩穿了這么一身與平時性情愛好全然不相稱的衣服,獨自靜悄悄躺在小廟一角,讓檐前點點滴滴愁人的雨聲相伴,看到這種凄清寂寞景象,在場親友忍不住人人熱淚盈眶。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語錄 沈從文邊城讀后感分頁:123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特定留言讚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IG全球真人粉買IG普通台灣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g68tf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